close


テレビひよこ素材

今天.........
吵很大
每個人都有脾氣
我又不是不知道


從禮拜五開始我就怪
女生的第六感很準
不是我愛猜疑落ち込みカエル
而是........
你有時候會偷偷摸摸的
不是嗎!!!!?


誰不會去猜阿!!!
我也不想吵
因為對我沒有好處
不是嗎!!!


帶我出去就代表在乎我
關心!!!?
你也會關心我喔!?パクパクカエル


你很常忽略掉我
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昨天跟你講了那麼多
你說你知道
你會改
改在哪裡ㄚ!?ムスカエル


偶爾不能多在乎我一點嗎!?
朋友永遠重要
我知道
所以我也習慣了怒りカエル


算了
我也不想說什麼
懶得吵


冷靜冷靜..........
明天過後
會好一點吧!?蛙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