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14我們從耕莘這裡畢業了
也從護554這個班級畢業了
在這個學校待了將近五年的時間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
很久的時間了


在這幾年當中發生很多事
以前不小心傷害到別人
被班上的人排擠
到我努力做給大家看
證明我是真的改過了
證明我會努力




皇天不負苦心人
得到大家的諒解了


另一段的友誼開始
一開始相處很好
融洽
到如今的一見面似乎是陌生人
吵很兇


忘恩負義!!?
離開!!?
憑什麼......
最沒資格叫我們分開的就是你



到現在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
陪我走過那段時間


畢業後我相信我們還是會相聚在一起的
畢業不代表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謝謝寶鼻送我的禮物、和那束大花
我很感動
謝謝
也謝謝你那天來參加
等我.....


           
各位....
加油!!!!!


二技、雙執照我們都要拿到
跟它拼了



最後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