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9個月
  好快好快呦!!!!
  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可以撐到現在的

       吵架!?
  幸福!?
  好多好多....


  原本今天我們應該開開心心的
  一起出去
  不管去哪裡
  都好


       可是....
  或許是我自己任性
  愛生氣
  鬧脾氣

  但這就是我啊!
    沒辦法



  今天我們倆各自在家
   哪兒都沒去
   扯平



不管....
下次你要補償我
我看你怎麼補償
哼!!!!







  今天一口氣
  把網誌裡所有的文章
  通通刪除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一秒而已
  想通通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