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怎麼錯
     不敢多說什麼
     就是因為怕說錯話
     因為我說的不一定都對

     一句可以考慮看看....
     怎麼會變成我同意這麼做
     推到我身上
     好可怕......


     真的OOXX
     我也真的好無奈
          不想多說什麼



       尷尬....
    現在真的會
            不知道你家的想法
    但....真的怕到了怒る顔文字素材



      什麼都不敢再說了
           會怎麼想我
           我也不知道


           算了.....
           我也不能怎樣
           誤會!!!!!?
           是嗎!!!!!?
           我不知道啦!!!!!




           真的很煩@@
           裡外不是人........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