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累....
雖然昨天很甜蜜
可是還是有煩惱的地方


我不懂為什麼
我20歲咧!!!

不是小孩子了
我有自治能力了
能不能不要管阿!!!!


又不是每天都很晚回家
偶爾...
也要該~~~~~


該什麼阿!!!!
你們不煩我已經厭倦了
我討厭這種生活
每天乖乖回家
就連偶爾想要在外面過夜
都不行


只會罵我為什麼不早點回家
該該該~~~~~
狂call電話
煩死了


偶爾讓我自由一點難道不可以嗎!!!!?
雖然我們在你們大人眼裡
永遠只是小孩子


不要只會該......
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