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真的很衰耶!!!!


先說上禮拜天好惹!!!
補辦寶貝的23歲生日
大家相約去烏來烤肉


玩水玩到跌了一身傷
整個四肢去撞到石頭
誰叫我是面對著岸邊
傷得最慘


痛死了
站不起來


四肢都瘀青
右腳最嚴重
整個腫



接著
禮拜二早上要出門前
先把自傳印出來
要交的


噢噢噢!!!!!!
愛玩嘛!!!!
電腦椅子是會滑動的
硬要蹲在椅子上



怎麼摔得
就直接往後倒
頭著地



ooxx的咧!!!!!!
我想起來
卻完全站不起來
驚動我爸媽了
就算爬不起來還是得起來




我的腰椎好痛
我的屁股好痛
左腳嚴重擦傷
都是痛在左半部



聽同學老師的話
卻醫院照X光



幸好的
沒事
只是腰椎有點歪掉
沒大礙
Dr.開消炎藥給我吃
希望對右腳會有幫助



真的要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