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babe阿~~~~~~
昨天終於把我的疑問問出來喏!!!!
一直很想問

你會不會很care我玩愛寓
一開始沒跟你說是會你會生氣
我不是沒玩過愛寓
單純交朋友而已


你怕會有曖昧關係
事實上根本沒有的
是你想太多了


曖昧現在不會有
未來也不會有
我不是以前的"小傻子"了
我學會如何拒絕了


是的~~~~~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保護自己
不再讓你擔心



但是.......
天塌下來
還是有你會頂著
所以我不怕


因為我相信
你會一直一直保護我
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