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不想來也沒關係阿!!!
不勉強
呵^^
真的....


我不想吵
也不想鬧


你不來
也省你的時間不是嗎!!?
讓你多休息


大家都累了



就醬....


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我做的其實已經夠多了
你有沒有想過
要讓我幸福!!!!!?


我曾說過
如果你再這樣下去
難道不怕我被追走嗎!???


不要只會嘻嘻哈哈的~~~
很討厭
你知道嗎......

難道你就只會嘻哈
不會認真一點嗎!?


未來未來!!!?
你有想過未來嗎????


算了
說這麼多幹麻
聽得懂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