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96.04.05這天我們認識2年了
96.04.06這天卻在一起2週年了


雖然我們很快的就在一起了
說出來
也沒人會相信


可是這卻是真的
我們真的邁入第2年了
昨天你帶我去好多地方
我們去採海芋
雖然人很多
不過還是很棒


之後連續跑了好多地方
沒時間休息
也去了我們好久以前去過的地方
撿貝殼.紫菜^.^






昨天我玩得很開心
很甜蜜很幸福
好久沒有這樣玩了
玩了一整天
坐了八個哆小時的摩托車
雖然屁屁很痛


不過卻一次給它玩完
不賴耶!!!!!!!!
呵呵~~~~~~



大BB壓!!!
我們還要繼續牽著手
走向未來的一年又一年


昨天把自己親手做的卡片送你
看到你那驚訝嚇到的表情
好可愛噢!!!!!







---------------------------------------------------------------------

最近愛上一首歌
吳克群的牽牽牽手
我把歌詞送給我最愛的BB


------------------------------分隔線----------------------------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也許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