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該說什麼才好呢!!!!!!!!!!!


說實話
我很不爽


因為ooxx
某些原因


讓我改觀了
雖口裡說不想一樣


但事實上
已經被影響了
慢慢在改變當中
只是不想說



我笑笑的
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不要太超過
不要太過火



還有
請直說
不要暗來



整個就是很討厭


小報告
希望不會是你



噢噢噢~~~~~
真的改觀了


實在是..........
油垢好的啦!!!!
你的好..........
我承擔不起



欺壓別人
是不好的
久了
誰受得了
不要再欺負他了啦!!!!!!



垢了噢!!!!!リンゴのアニメーション素材
過分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