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個禮拜了
學姊讓我慢慢學習做主位
病人少的時候
我都還可以


太多
我就會慌了手
醫生在講什麼都要注意聽
我無法ㄧ心二用


單張會亂
病人太多會慌
插號過號會讓我慌了手腳
偏偏有的人很機車
番~~~~~~~


要獨立了
我真的行嗎???
我能升任嗎???
會怕~~~~~~~~
挫折感好大


今天跟Dr.陳
人整個超好笑
很愛說笑
看診很仔細
又不會太快
看完病人就開始在聊天
沒有壓力


比起姚主任
噢~~~~~~~~`
真是天壤之別
差太多了
不知道在猴急什麼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