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最近身心疲憊

壓力好大

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有些東西還是無法進入狀況

看Dr.臉色是必須的

有苦水只能往肚裡吞

不能在Dr.面前表現出來

 

這兩天我哭了

爸、媽、姊、寶貝

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當Nurse的就要有心理準備

要撐過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

 

昨天真的很委屈

想到就難過

雖然我都說哭過了就沒事了

只要好好大哭一場

我就不會再哭

 

但只要再回想昨天那件事

忍不住的掉淚

今天也是

 

跟阿長聊

對我忍耐有夠大了

通常只要第二個禮拜不通過

就不錄用了

但還願意再給我時間

很謝謝

 

還有筱芬學姊&如春學姊

真的蠻疼我的

把我當妹妹看

謝謝你們的擔心

我會加油

要撐過

 

美好學姊雖然都扳著一張臉

讓我覺得你很兇

不過其實你也是為我好的

 

假日想休息

每天回家都累垮

但又想散心

 

挫折感真的很大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