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姊姊、老媽去換阿嬤的外套

順便去買了一些東西

不敢太敗家

 

昨天拜太多了

買了一個KINAZ的皮夾

一瓶香水

雪靴

外套跟衣服

噢!!!!!

花了不少錢

 

前幾天還訂了兩套制服跟毛衣

兩千多塊

誰叫我沒有自己的制服

我不要穿別人的

而且也都不合身

不喜歡

 

回歸正題

因為我姊的關係

我媽間接知道我有男朋友的事

沒有像之前那麼反對我交男朋友了

只是叫我們要潔身自愛

要懂得保護自己

 

反對是不希望我那麼早就嫁出去

想太多阿老媽

 

媽媽還身家調查起來

很好笑

大概講了一些些

 

剩下的

我再告訴你噢!!!

甜甜

 

總之.....

這兩年多來辛苦你了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願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