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放完年假第一天回門診上班

結果遇到潑婦

誇張

 

搞甚麼啊!!!

燈號按太過要被念按太慢又要嫌

阿不然是要我們怎樣

你很會那護士你來當看看阿!!!

只會在那ㄍㄞㄍ哀叫的

 

自己要做檢查的還要我們提醒你噢!!!

還怪我們不說讓你等很久

是沒看到人很多嘛!!

還有比你等得更久

都沒說話了

你在ㄍㄞ啥!!!?

 

潑婦罵街似的

一粒米養百種人

這句話說得沒錯

 

現場號沒人掛

是不可以跳噢!!!?

機~~~

 

把下次要做的檢查寫在病歷上

下次好可翻一下

不會讓你們等很久

 

我們醫院沒有這種規矩

忙都忙死了

還要去翻病歷

瘋了

 

大過年的

搞甚麼

 

甚麼叫做就是因為過年所以才要罵我

叫做我欠罵

忘東忘西

靠!!!

死女人

 

妳病人很了不起噢!!!!

要不是我們醫院得罪不起你們這些病人

我早就罵回去了

還要在那忍氣吞聲的

 

犯到你摟!!!

整個快抓狂

就說了等下再跟你解釋

廳謀噢!!!

竟然說我要你現在就給我解釋

你算老幾啊!!!

 

真是名附奇實的潑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nk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